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臺新股票定期定額計算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臺中銀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合庫證券手續費低消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華南永昌手續費開戶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合庫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日盛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豐農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證券2022 dcard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陽信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自己30歲生日文案 1、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4、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6、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7、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8、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9、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10、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炒雞棒! 1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3、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4、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5、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7、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8、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好心情! 1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0、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1、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3、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24、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5、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27、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29、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3、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5、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6、生日快樂祝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所有的理想如約而至! 7、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8、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兒子,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11、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12、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13、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4、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16、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讓人心痛、壓抑、寂寞、無耐。回想起往日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感嘆年少無知,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1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8、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臘月十八,天氣晴朗。雪景撩人,考試通過,解決車票問題,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生日。一切就是這么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我愛我自己。嘻嘻! 20、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2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22、到了而立之年祝弟弟和我生日快樂,以后健康無憂。 23、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4、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25、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6、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27、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致自己的文案 1、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快樂就像一只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圣潔的光芒,凈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6、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10、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1、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12、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4、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1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18、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9、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2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嘿嘿周四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23、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25、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26、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7、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9、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30、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寫風景的文案 1、被昨夜雨水洗禮過的天空似水般的透明,雨絲輕輕漂拂在臉頰,涼風習習,我悠然漫步在郊外的樹林間,放松緊張的神經,邁著輕松的步伐,看著一望無垠的綠色棉田在微風吹拂下蕩起一層碧波。靜靜得呼吸著這清晨清新的空氣。我感到無比愉快而充滿力氣。 2、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3、晚上,我發現了明月之夜的優美。當皎潔的明月在蒼穹高高懸掛,當清涼的銀輝向大地靜靜地潑撒,我喜歡走進安詳的夜,傾聽明月與清風的低吟。 4、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5、大自然好像一道菜,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每一種味道都夾有大自然的氣息,每種色彩都帶著大自然洋溢的色澤,每品嘗其香,那來自大自然產物的香味,美食家評論此道菜為天下佳肴,美食家稱贊這道菜的奇特,繼而品嘗著大自然的產物如此讓人迷戀。 6、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里,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里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7、奔騰不息的渾黃河水,從寨子的前面咆哮著滾滾東逝,宛如一條濃濁淫蕩的激流,瘋狂地肆虐、猥褻、侵蝕著承載重負而滄桑無語的河床。 8、一陣傾盆大雨過后,接踵而來的是如絲般的毛毛細雨,雖不大但密集,給人一種身處云端的感覺。能見度變低,讓人看起來像霧像雨又像風,像霧但卻沒有下霧時給人的迷茫感,像風卻沒有刮風時使人感覺到的搖擺不定,我只感覺到了細雨中空氣的清新。 9、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樂。 10、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著軀,仿佛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 11、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巖壁里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12、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13、打開窗戶,霏霏細雨默然灑在我的臉上,感到溫柔潤滑,像是搽上一層薄薄地金珠奶油膏,潤澤著我的肌膚,舒爽依然;微風輕輕拂面,似愛人的鼻息吹在我的臉上一樣,有著淡淡的清香,覺得特別的清新。 14、我們剛到大門口,就被四周連綿起伏的山包圍住了。我站在遠處看山,很像一副風景畫。再加上蒙蒙的霧,群山若隱若現,更是給山增添了一層神秘感。 15、籬笆墻上爬滿了葡萄藤。幼小的、嫩嫩的葉芽從枝丫上蹦了出來,處于攝影的愛好,逆光觀看幼小的葉芽,鵝黃色,茸茸的,很有生氣,那叫生命。 16、三月睛朗的午后,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17、秋天的果園更是碩果累累,一派好景象。紅艷艷的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那黃澄澄的桔子,像一個個金色的皮球。果園里的小棗像一顆顆紅瑪瑙鑲嵌在樹枝上。還有那一串串晶瑩圓潤的葡萄個個果肉飽滿的山楂和荔枝,像彎月一樣的香蕉還有那長得像葫蘆的梨… 18、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9、夏季,是萬物生長最旺盛的季節,太陽像一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空中,無私地把光和熱奉獻給大地,樹葉綠油油的,花兒紅艷艷的,小草翠綠翠綠的,蟬發出嘈雜的鳴聲。遠處看去,像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我吟誦“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也在不停地為夏天歌唱,可我的歌哪能唱出世間萬物的旺盛呢? 20、春雨滋潤著世間萬物,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春雨還像一個小提琴家,把一串串優美的旋律,滲入樹林的每一個角落。 21、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后,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22、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但它十分溫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媽媽愛撫自己的兒女一樣,撫摸著你的面頰,使你有一種溫柔、濕潤之感。霧不但溫柔,還很樸素。無論粗心看,還是細心看,都是像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樹木、房屋上。幕布上沒有一道花紋,給人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如果說大自然是詩畫的源泉,那么晨霧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 23、村后有山,山有很多很多,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樹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像大人,小的像小孩,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黃的,山頂上飄著兩朵白色的云,像溜溜板。 24、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清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成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5、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26、出了洞口,走幾步便到了鐵胡同。鐵胡同靜謐狹長的石階穿梭于幾十丈高的峭壁之間,頭上余尺寬的狹長天際和左右石壁如同刀切般筆直地被綠蔭點綴,腳踩在濕滑的長滿苔蘚石階上,清風悠然地從耳邊擦過,捎來石溪間清甜的蘭草清香。陽光透過橡樹林,灑落了一地斑駁的光影。 27、我們坐著船欣賞湖面的風光,西湖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西湖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在船上我看到了雷峰塔,雷峰塔有5層,塔尖金光閃閃,遠遠看到的雷峰塔非常壯觀。 28、轉眼間,冬天就到了。冬天的柳樹灣光禿禿一片,抬頭就能望到天,從灣的這頭可以一眼望到那頭,踩著由落葉鋪就的“地毯”,撫摸著柳樹那蒼老的“皮膚”,似乎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感動,愛玩的我常常和伙伴們在這里嬉戲,想要為這片柳樹灣帶來一些久違的歡樂。 29、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30、衡水湖一眼望不到邊,天連著水,水連著天,天水相接。衡水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的流動;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小魚和水草;衡水湖的水真綠呀,綠的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上朦朧著一層霧氣,給衡水湖增添了幾絲神秘。水中小魚自由嬉戲,水藻心情舞蹈,形成一派和諧的景象。 31、讓我們走向原野吧。看,一片片碧綠的草地,一望無際,上面又長出一朵朵美麗的野花。原野上的小草像千萬個綠色的衛士,守護著花朵。就算人們怎樣壓他們踩他們,都決不低頭。 32、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33、清晨,步入校園,就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自己也仿佛身臨其境,坐在教室里朗讀了;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點著美麗的校園,贊頌這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里又錦上添花,在美麗的實驗小學里處處都洋溢著祥和快樂的學習氣氛,處處都裝飾著詩情畫意…… 34、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35、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里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鉆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36、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描寫風景的文案 1、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2、在輕輕蕩漾著的溪流的兩岸的樹,像一個收獲辛勤的農夫,像一個掛滿燈籠的大殿堂,像一個面孔帶著一點點淺紅的姑娘! 3、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欲流,輕輕流入云際。 4、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么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鉆進我的鼻子。 5、站在這里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后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6、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7、我們沿著曲折蜿蜒的小路,繞著水邊,踏上普普通通的小木橋,依欄而走。令人有一種超脫的感覺,輕盈自在。走到河心的美妙最令人心動,憑欄望去,一汪清澈的河水。說它像明鏡,倒不如說稱它為一塊無暇的琉璃,在陽光的折射下,折出了淡淡的綠色的光芒。 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9、它是那樣的舒展,那樣高雅。特別是盛夏時節,熱青奔放,有粉的,白的,紫的……,互不相讓,竟相開放,它們好象正在表演一場時裝表演。在巨大的碧綠的荷葉上,小水珠滾來滾去,偶爾一些小青蛙跳上一片荷葉,把荷葉當做歌臺。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閃閃發光,顯得楚楚動人。 10、這山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邀我重新和梳妝嗎?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么有氣勢。你好,陡峭的懸崖!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仿佛刻滿了智慧。 11、抬頭仰望,但見陡峭的崖壁,形態各異,千變萬化,有的似城垣,有的似門闕,有的似人物造型,有的似動物形狀,橫看側看,妙趣橫生,觀之,嘆之,不由得令人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力,竟能塑造出如此奇妙的形貌來。 12、船兒悠悠,蕩漾在如鏡的河面;細雨如酥,輕撫著我的臉頰;茫茫葦海,像無邊綢帶般溫和、神秘地舒展開來。船上的幾位年長的攝影愛好者在歡呼、驚嘆中,不停的按動相機快門兒從各個角度拍攝。我也興奮得三步并作兩步踏上甲板,以便更加近距離的欣賞綿密清雅的蘆葦。 13、三月睛朗的午后,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 14、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15、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干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干干凈凈。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鉆到冰箱里。 16、爬上山坡后,另外一邊不再是誘人的蘆柑,而是亭亭玉立的杉木。它們俏生生地屹立著。杉木無拘無束地立在無垠的天空下,微風過處,它們仿佛在對我淺吟低唱,盡量溫柔起來。尖尖的葉子也在我欣賞的眼睛里變得柔嫩而嫵媚,風情萬種。 17、站在這里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后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18、沿著東坡湖一路走來,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眉山有名的東坡湖公園。公園里風景優美,綠樹成蔭,是人們消暑納涼的好地方。公園里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游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飛船和碰碰車,它們驚險而刺激,是鍛煉意志的好方法…… 19、炎熱的盛夏,土地非常干渴,水剛一沾著泥土,就發出吱吱的聲響,又細碎又清晰,一點兒也不流淌,馬上就被吸干了,在須根的周圍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會兒就只剩下一點兒差不多不能辨認的痕跡。 20、坐在一隅,緊貼玻璃窗,膽怯下望,那樣快速的運行,瞬間掠過急緩的山坡,深邃的峽谷,多彩的秋色,蒼翠的松林……淡淡的霧靄,縹緲的浮在山巔,恍如期許的夢幻,曾經真切的向往,而今就在眼前。 21、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云,時而云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2、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干多么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23、剛一出門,你就能感受到攜著花草味的幽香,仿佛在提醒你忘記昨天的煩惱,投入嶄新的美好的一天。這里的道路設計和中國一樣,不算寬,瀝青的顏色很深,斑馬線和車行道十分清晰,但你會覺得看起來“不習慣”,因為路面沒有了被車壓出來的裂紋,少了那此起彼伏的路坑,而是一種和自然融為一體的美。 24、除了這些,還有蘆葦是我的最愛。它們成片地在河邊挺立,聚在一處,待風一吹,就整齊地搖曳著。偶爾,風也會拂起它們的一小團絨毛,吹上天空,再悠悠地撒下來,那個畫面,永遠地定格在了我的記憶中,那般地朦朧,唯美…… 25、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26、冬天是純潔的。冬天一來,世界變得雪白一片,白得毫無瑕疵,白雪松軟軟地鋪在大地上,好似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松樹上壓著厚厚的白雪,宛如慈愛的媽媽溫柔地抱著自己的孩子。白雪下的松枝還露出一點綠色,為這白茫茫的世界增添了一點不一樣的色彩。 27、第一次來太湖時,天上下起了春雨,這雨似乎總喜歡在江南一帶湊熱鬧,這么一鬧,倒給太湖增添了神秘,此時此刻,那雨滴和橋上的木板接觸的靈巧的聲音也能把人吸引住。 28、站在船頭,整個湖面籠罩在濛濛秋雨之中,放眼望去,碧波萬頃,千島競秀,群山疊翠,若隱若現,朦朦朧朧。那湖水的藍,群山的綠,融為一體,不是藍,不是綠,又恰似藍,恰似綠,好一個“春來江水綠如藍”,你的心胸便也被蕩滌的如這藍綠的山水一樣清澈。難怪800年前的南宋大哲學家朱熹就發出如此感慨“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話水來”。 29、春姑娘伴著一陣春風悄然來到人間,花草樹木們都挺直了腰。大山頓時變成翠綠色的了,那翠綠的大山,看起來是那樣的綠。如果現在你朝大山望一眼的話,那你會覺得就像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森林,感覺特別舒服。 30、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涌,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31、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湖邊,哇!青海湖真大呀!難怪藏族人民稱它為“高原上的藍色海洋”,它一望無際,碧波萬頃,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上,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清涼的湖水拍打著浪花,一遍一遍地舔著我的小腳丫,仿佛在對我說:“歡迎你!遠方來的客人!” 32、大海波濤洶涌,一個巨浪連著一個巨浪,仿佛是一只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么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只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33、如果要用一種顏色來描繪一個你喜歡的季節你會怎樣說?春,綠意盎然;夏,花團錦簇,所以是紅色;冬,銀裝素裹;那秋呢——自然是那一片單調的金色。而我卻獨愛這單調的金色。可能是我生在冬天的緣故吧,冬天是銀色,秋天是金色,所以秋冬是好友。自然,我也是把秋當做了我的好友。 34、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干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35、走在蒼綠掩映的小路上,陽光溫情從樹間,從葉間撒下長長的或斑駁的影子,既溫暖又涼爽(bidushe)。穿梭在光影中,如林中的山風,隨意、隨性、隨喜、隨遇……我心愜意地飄飛著,忍不住閉上眼睛深情地呼吸著,陽光,藍天,白云,山風,綠樹,小溪……統統地被我吸進了心底,真美呀!我發自肺腑地輕聲感嘆著! 36、桃花谷中,紅艷艷的桃花,在一片嫩綠中綻放。一陣風吹過,吹落了花瓣鋪成地毯,吹紅了桃花更加嬌艷。潔白的梔子花,飄出沁人心脾的馨香。環繞著山巒的小溪,與小山纏纏綿綿,沒有什么能讓它們分開,因為它們是同甘共苦的朋友。山上到處是花,像彩色的海洋,像彩絨的地毯,連綿不斷,廣闊無盡。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新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台新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新光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開戶禮台中銀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開戶禮 北城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arrow
arrow

    g66jp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